里山生態有限公司 Tel:08-8883939 mail:LiShanEco@gmail.com
墾丁必買必吃推薦:屏日生活http://www.pingtunglife.com
【服務項目】社區營造 / 生態旅遊輔導 / 環境教育活動推廣及執行 /
解說資源調查 /
解說人員培訓 /
遊程諮詢與規劃 / 文創商品與農產品開發與包裝 / 宣導品編輯與製作

2015/4/19

關於"森社場所商行"這回事

Aloha~      

森社場所」並非大家所想的「聲色場所」    (迷之聲:雖然裡面環肥燕瘦都有XD)

森社場所」其實就是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將 森林 和 社區 混在一起做生態旅遊的地方。

森社場所也可以是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一群"森"林系畢業的學生

            出來從事推廣"社"區生態旅遊工作

            在恆春老街的"場"地上

            開了集合屏東"所"有有趣的特色產品

森社場所」的葫蘆裡有著"生態旅遊"、"生態文創"、"伴手禮"

實體店面在恆春老街上,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39號(原3年9班)

聯絡電話:08-8883939

營業時間如下:

平日14:00-21:00、星期四公休

其他時間若有團體需要參訪者,可事先來電預約



小編碎碎唸:

       我們陪伴著在地七個社區(社頂部落、水蛙窟社區、里德部落、滿州協會、港口社區、龍水社區、大光社區)發展生態旅遊,一起成長、一起努力。

       而森社場所這家小店,裡面有著各社區農人們辛勤耕種的好食農特品、有著象徵各社區的生態意象文創品,希望經過、路過、走過的旅人及在地居民們,可以更認識恆春這塊土地,瞭解恆春在地有著這麼一群人離鄉背井與在地居民默默為土地努力。

最後,提醒大家!!!!   記得「追踨+」給他認真按下去~~   相約來看森社場所和社區們的成長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