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山生態有限公司 Tel:08-8883939 mail:LiShanEco@gmail.com
墾丁必買必吃推薦:屏日生活http://www.pingtunglife.com
【服務項目】社區營造 / 生態旅遊輔導 / 環境教育活動推廣及執行 /
解說資源調查 /
解說人員培訓 /
遊程諮詢與規劃 / 文創商品與農產品開發與包裝 / 宣導品編輯與製作

2015/4/29

滿州鄉里德社區-天然手工皂


手工皂的好壞取決於它的油品原料的好壞,里德社區的夥伴堅持使用多種貨真價實的油品原料,進行手工皂的生產。生產出了美白皂、牧草皂、馬賽皂及奢侈皂等手工皂,由於使用油品的把關,油品的良好,故手工皂可以用於洗頭、洗臉及洗身體,達到潤澤肌膚的效果。

樸實的外包裝,隱藏著對手工皂的堅持,唯有親身的體驗,讓您的肌膚告訴您,這塊手工皂的好。

里德社區的居民,秉持著讓大家皆可以使用到好的手工皂的心,不藏私的公開手工皂的內含成分,讓會做手工皂及有興趣的朋友也學會做出一塊好皂。

手工皂系列-

【火龍果皂】
火龍果富含維他命C營養素及花青素,內含澳洲胡桃油和乳油木果脂,幫助肌膚保濕及修護,達到活化與舒緩的效果。香茅精油使人淨化提振情緒,能抒解抑鬱的心情,洗去一天的煩惱感。

  【牧草皂】
保濕、美白滋潤,幫助肌膚修護。內含具有驅除蚊蟲與避邪的平安艾草,甜橙精油可以舒緩乾燥肌膚。適合中性、油性及乾性肌膚,適用最廣的平安皂。

  【馬賽皂】


用於身體保濕,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空氣潮濕,社區因應氣候做調整油品比例,以達到更佳保濕的效果,深層滋養肌膚。
  
  【過山香皂】
保濕、肌膚修護及清爽洗感,添加活性碳與茶樹精油,可吸附並抑制油脂,收斂肌膚。適合肌膚易出油或追求清爽感的朋友做用。

  【奢侈皂】
保濕、滋潤,加入親膚性的甜杏仁油潤澤肌膚及荷荷巴油加強肌膚滋養,產生的細緻泡沫,沖洗後讓您有如擦過乳液般的滋養。適合肌膚易乾癢或想擁有如嬰兒的滑嫩肌膚人使用。








價格:牧草皂、馬賽皂、火龍果皂、過山香皂:180元、奢侈皂:300元

規格:130g±10%

材質:里德部落當地特色原料製作而成

保存期限:一年,過期可做為家事皂使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