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山生態有限公司 Tel:08-8883939 mail:LiShanEco@gmail.com
墾丁必買必吃推薦:屏日生活http://www.pingtunglife.com
【服務項目】社區營造 / 生態旅遊輔導 / 環境教育活動推廣及執行 /
解說資源調查 /
解說人員培訓 /
遊程諮詢與規劃 / 文創商品與農產品開發與包裝 / 宣導品編輯與製作

2015/4/29

生態萬用木板

以目前恆春半島推動的生態旅遊為概念,設計出六款結合代表性物種,社頂部落的梅花鹿、龍水社區的雁鴨、水蛙窟社區的澤蛙、大光社區的小丑魚、港口社區的陸蟹、里德社區的灰面鷲。
多功能的木質趣味識別造型吊牌,與包包結合成為最獨特的設計,拆解下來則成為旅遊活動時的識別證,或可當集線器使用,吊牌特別以素面木紋為底,旅行者可隨心在上面進行彩繪及寫字,成為最獨特的明信片。
價格:249元

規格:外包裝:長21.4 x 19.4 cm
(實物規格視生態形狀而有所不同。)

材質:松木密集木板:稱為MDF的密集板具有防潮作用,強調機能性、環保概念。

麂皮繩:人造皮革,質地非常柔軟、細膩。拉力強度好,可耐鹼及有機溶劑,耐水洗並有良好的吸水性。可反復洗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