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山生態有限公司 Tel:08-8883939 mail:LiShanEco@gmail.com
墾丁必買必吃推薦:屏日生活http://www.pingtunglife.com
【服務項目】社區營造 / 生態旅遊輔導 / 環境教育活動推廣及執行 /
解說資源調查 /
解說人員培訓 /
遊程諮詢與規劃 / 文創商品與農產品開發與包裝 / 宣導品編輯與製作

2015/4/29

恆春龍水社區-純麻油


 龍水社區有著豐沛的湧泉,孕育著16公傾的有機稻作區,除了稻米的生產外,社區有著一對堅持著傳統農法耕作的夫妻,吳天豹與許秀琴夫婦以務農為生,在這片土地默默耕耘,栽種著辣椒、蘿蔔與黑芝麻。




 為了有善土地,堅持不噴撒化學肥料及農藥,在這食安問題嚴重的現今,他們生產的黑芝麻,所壓榨出來的純芝麻油,堅持他們生產的黑芝麻,送至台南設備較好的工廠輾製,為避免廠商魚目混珠,混入他種油品充數,堅持在該工廠內守夜確認他所栽植的黑芝麻,被壓榨為芝麻油後,才安心將芝麻油載運回屏東分裝。


 吳大哥認為這是良心的事業,不止買給他人,這些芝麻油平時也是自己每天所食用,絕不能有欺騙自己及欺騙消費者的行為,在這樣的堅持下,一開罐芝麻香味撲鼻而來,瓶底無雜質的沉澱。這瓶芝麻油,有著農民對土地的堅持與誠信,還有著對這片土地的濃厚情感。



價格:600元

規格:600C.C. ±10%

材質:由龍水農民親自種植,親自摘採,親自送至台南壓榨,不眠不休的看顧生產過程,不為別的,只為了讓人們可以吃到純淨的麻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