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山生態有限公司 Tel:08-8883939 mail:LiShanEco@gmail.com
墾丁必買必吃推薦:屏日生活http://www.pingtunglife.com
【服務項目】社區營造 / 生態旅遊輔導 / 環境教育活動推廣及執行 /
解說資源調查 /
解說人員培訓 /
遊程諮詢與規劃 / 文創商品與農產品開發與包裝 / 宣導品編輯與製作

2016/3/22

魚飛來了! 2016港口限定飛魚季活動

DSC_3334(001)
位在滿州鄉的港口社區,每年一度的飛魚季,讓許多喜愛漁民文化的人會到港口來朝聖。因此今年春天,港口社區特別推出飛魚季活動,預計4月到5月之間的每週五和週六的2天1夜套裝行程,每人只要1800元,每梯次最多30人;遊程內容包含飛魚干製作體驗、特色風味餐、走訪小鎮漁港、白榕園遊程導覽,藉由「體驗」、「濃厚人情味」與「喜悅」,讓遊客一起參與港口一年一次的飛魚季,有個不同的旅行回憶。
DSC_3326(001)
港口社區為滿州臨海的村落,沿岸有著鬼斧神工的海蝕地形,純樸的小村莊,依山傍海的景觀就是當地的自然資產,隨著春天的到來,飛魚優游到這片海域時,當地的居民便駕著漁船出海捕撈。漁船,是漁夫的雙腳;大海總是會展現它的慷慨。漁民為了搶鮮,雖然有著把漁獲撈上岸的辛苦,在鹹鹹的海風吹拂下,卻有甜甜的喜悅產生。迎接漁船入港的厚厚推進聲,魚市裡熱熱鬧鬧的叫賣聲,都是在港口飛魚季才有的風景,只要來這裡走一趟,也能融入並分享這溫暖的人情味。
21_6268(001)
港口社區邀請各位喜愛漁文化的您來體會到「一日漁民」,在社區解說員的帶領下,了解在地漁村人文風景,藉由製作飛魚干、大船入港迎飛魚、曝曬飛魚干等過程,體驗海水味與漁獲融合的喜悅。飛魚季套裝行程,在4月~5月的每個週末都有梯次,每梯次最多30人,遊程內容包含飛魚干製作體驗、特色風味餐、走訪小鎮漁港、白榕園遊程導覽,將「漁民體驗」、「濃厚人情味」與「喜悅」融合在一起,帶給您不一樣的港口旅行回憶。
DSC_3343(001)
表單送出後請洽港口社區窗口:0963-522868 莊小姐,確認報名資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