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山生態有限公司 Tel:08-8883939 mail:LiShanEco@gmail.com
墾丁必買必吃推薦:屏日生活http://www.pingtunglife.com
【服務項目】社區營造 / 生態旅遊輔導 / 環境教育活動推廣及執行 /
解說資源調查 /
解說人員培訓 /
遊程諮詢與規劃 / 文創商品與農產品開發與包裝 / 宣導品編輯與製作

2015/4/29

「輕旅行」下鄉住好幾晚~

3月份時,洪震宇老師及張天傑主持人秘密來訪恆春,走遍了七個社區及森社場所,看完了所有我們美好人事物,準備進行「來到鄉下住好幾晚」 !!!!
 (話說,日本只有住一晚,我們很大方,多住好幾晚沒關係XD)

到了正式拍攝的那一天,跟著東森財經台「輕旅行」節目製作團隊東奔西跑,在五天內走訪了七個社區製作成兩集節目,這過程中,感受不同社區的美、不同傳統風味的美食,唯一相同的是,社區夥伴的熱情。




大家都說,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,而社區最美的風景不止是人,還有生活故事、天然的資產,皆是可以讓人回味無窮的景色。

這次的拍攝,也將生態旅遊以不同的面向,呈現給大家,讓大家可以看到更不同以往的恆春及生態旅遊。

喜愛恆春半島生態旅遊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,尤其還有我們森社場所 - Lishan Eco Com的鏡頭,一定要收看啦!

【題外話】大家在螢光幕前看到美美的畫面,都是攝影師很辛苦或很奇怪的姿勢拍攝出來的呢!謝謝這些幕後英雄!


附上連結給大家,歡迎大家來觀看,非常精彩哦!!  

到底有多好看,就讓您的眼睛來鑑定一下囉~

看完後,別忘啦~  記得要來走走欸~~  不來很可惜哦!!!

東森「輕旅行」恆春生態之旅  Part 1

東森「輕旅行」恆春生態之旅  Part 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