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山生態有限公司 Tel:08-8883939 mail:LiShanEco@gmail.com
墾丁必買必吃推薦:屏日生活http://www.pingtunglife.com
【服務項目】社區營造 / 生態旅遊輔導 / 環境教育活動推廣及執行 /
解說資源調查 /
解說人員培訓 /
遊程諮詢與規劃 / 文創商品與農產品開發與包裝 / 宣導品編輯與製作

2015/5/16

萬丹無毒紅豆

「萬丹紅豆來了,我們的臉就紅了」

屏東萬丹南洲一帶土質肥沃、日照充足,加上水源充沛,使萬丹紅豆長得特別好,紅豆粒粒飽滿不空心,煮起來紅豆香味四溢及濃郁,富含豐富的鐵質。
早期萬丹男女趕在雙十節前夕播種紅豆,在農業社會保守的年代裡,青年男女只有在播種紅豆時,才有機會終日一起工作,日久生情,彼此就以辛勤種植的紅豆贈於對方,當作對彼此的認定、愛情的信物。

因為紅豆情而相識、相知、相惜,往後於閩南結婚風俗,要祭拜時,必須以紅豆當作五行物來祭拜上蒼,紅豆因此成為愛情的紅線御守。



價格:120元

規格:長8.2 x 6.2 x 21 cm600g±10%

材質:萬丹農人種植的無毒紅豆,每一顆都有精心挑選過。

保存期限:常2年,冷藏好幾年。

保存方式:真空常溫或冷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