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山生態有限公司 Tel:08-8883939 mail:LiShanEco@gmail.com
墾丁必買必吃推薦:屏日生活http://www.pingtunglife.com
【服務項目】社區營造 / 生態旅遊輔導 / 環境教育活動推廣及執行 /
解說資源調查 /
解說人員培訓 /
遊程諮詢與規劃 / 文創商品與農產品開發與包裝 / 宣導品編輯與製作

2016/1/23

(中國時報)春節伴手禮-屏東農五味 森社場所攏有味

2016年01月23日 04:10 黃佳琳/屏東報導
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60123000749-260116


春節伴手禮-屏東農五味 森社場所攏有味
龍水社區醃蘿蔔象徵「好彩頭」,里德社區的雨來菇有日曬乾燥和新鮮可選擇。(黃佳琳攝)

春節伴手禮-屏東農五味 森社場所攏有味
「森社場所」創業青年與在地小農合作,今年推出雨來菇宅配。(黃佳琳攝)

春節伴手禮-屏東農五味 森社場所攏有味
「森社場所」開在恆春老街上,店內蒐羅許多屏東伴手禮,「農五味」禮盒提袋攤開來就是餐墊,環保不浪費。(黃佳琳攝)


春節伴手禮-屏東農五味 森社場所攏有味
「農五味」以五行五種顏色為概念,集合多款恆春半島有機或無毒農產品。(黃佳琳攝)
墾丁除了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,其實還有富饒的農產品!位在恆春老街上的「森社場所」,不賣風花雪月,而是蒐羅屏東各地的友善土地農作,與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合作,幫在地小農行銷推廣,今年主打「農五味」禮盒,音似台語「攏有味」,讓人一次擁有恆春半島多種風味。
「森社場所」是由一群在屏東恆春耕耘多年的年輕人創立,他們念研究所時,跟著屏科大森林系主任陳美惠跑社區,輔導、陪伴在地人從事生態旅遊,協助資源調查、開發生態旅遊遊程、風味餐、伴手禮等觀光商品。
店長李怡慧指出,農五味以「五行」五種顏色農作物包裝成禮盒,分別為黑─有機黑豆或無毒芝麻、白─有機白米、金─花生或有機鳳梨乾、綠─無毒蘿蔔乾、赤─有機紅龍果乾或有機玫瑰花茶或無毒紅豆,全都是屏東在地生產的農作物,且禮盒提袋攤開來就是餐墊,讓產品包裝更加環保不浪費。
另有龍水社區的醃蘿蔔乾、港口社區的港口茶禮盒,也與里德社區小農合作,推出日曬乾燥和新鮮的雨來菇,讓無法前往國境之南的旅人,透過宅配就能在家享用屏東美味。
■Index
★森社場所/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39號/08-8883939/農五味禮盒1500元;醃蘿蔔乾250克120元;港口茶禮盒20包600元;雨來菇日曬乾燥20克200元,新鮮1斤150元;運費150元,滿3000元免運費
(中國時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