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山生態有限公司 Tel:08-8883939 mail:LiShanEco@gmail.com
墾丁必買必吃推薦:屏日生活http://www.pingtunglife.com
【服務項目】社區營造 / 生態旅遊輔導 / 環境教育活動推廣及執行 /
解說資源調查 /
解說人員培訓 /
遊程諮詢與規劃 / 文創商品與農產品開發與包裝 / 宣導品編輯與製作

2016/12/7

【半吊子農夫】滿州尋寶─探尋情人眼淚!

  南島熱情陽光、滿州純淨空氣、里德零汙染溪水,栽培出的情人的眼淚-雨來菇,可說是上天賜予最純淨無汙染的寶物。早期須大雨後才會在山區的草地上發現它的蹤跡,現今已可用人工栽植,得以滿足更多老饕的味蕾。
  位於欖仁溪入口處的小花雨來菇農場,農場主人白蓮花(小花姐)與李瑞良(阿瑞)母子倆,平時白天母子倆總在田裡,徒手拔著雜草、彎著腰翻動每片雨來菇,用心照看著,這些得來不宜的寶物到了;晚上則積極研發雨來菇料理,而近期所推出的雨來菇水餃,更是受到台灣各地網友佳評不斷。
  各位朋友想親自體驗如何照看雨來菇的過程,並且現場吃到鮮美的雨來菇水餃嗎?小花雨來菇農場將與里山生態有限公司合作,於12月31日推出探尋情人眼淚活動。



※活動日期:2015年12月31日上午10:00 一梯次。
※活動時程:約3小時。
※集合地點:滿州鄉公所(屏東縣滿州鄉滿州村中山路43號) 。
※費用:定價650元,每人特價499元(未滿7歲孩童免費,酌收餐點與材料費150元) 。
※費用包括:雨來菇導覽解說與體驗費、餐點、雨來菇餐點費、茶水費(此費用未包含購買雨來菇費用,活動採集雨來菇須另外購買)。
※注意事項:
(1)請穿著長褲、長袖以及包覆性的鞋子。
(2)請自備水壺。
(3)請自行準備防曬和雨具。
※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D5xGAN
【注意!】  填好表單不代表已報名成功,請待回信確認,謝謝!
※匯款資訊:戶名:森社場所商行,第一銀行恆春分行(007),帳號753-10-060630。
※每梯次最多15人,最低6人成團(成團:6位成人價499元,未含7歲以下孩童)。


里山生態有限公司
電話:08-8883939
email:LiShanEco@gmail.com
FB:www.facebook.com/LiShanEcotouris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